女演员Jennifer Lawrence表示,她预计在金球奖奖项上仍将失去对竞争员Brie Larson。

这位25岁的女演员在“快乐”中的角色奖,而是因为她的竞争对手在“房间”中的竞争对手举行了强烈的表现,看不到自己的奖项。

“我认为这是Brie Larson的一年,应该是。但[获胜]会非常令人兴奋。我很兴奋,我不紧张,“劳伦斯说。

“欢乐”看到了与过去的Co-Stars Bradley Cooper和Robert de Niro和Diject David O Russell主任,她感觉非常“更安全”,与她以前合作的人士一起使用。

“我肯定会感到更安全,我们可以击中地面跑步。布拉德利和我一起行动时,我觉得非常安全,它与鲍勃一样,我们的动态很大,他一直非常保护和父亲。“

然而,女演员表示,在没有他的爱情兴趣的情况下与库珀共同明星是不寻常的。

“这是布拉德利的新动态,我们在商业和商业对手的盟友之前没有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