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的电视演员阿里阿斯加在“Daadi”中的角色在“与Kapil的喜剧之夜”中发挥作用是最初持怀疑态度,因为他不愿意进入女性的服装。

早些时候在“喜剧马戏团”中,阿里在大多数剧集中发挥了女性角色,当他被提供再次在屏幕上扮演一个女人时,他不愿意。

“进入一个女人的服装,我持怀疑态度。我并不是那么热衷于举办节目。因为我做了足够的这样的部分......我被厌倦了这样做。阿里告诉PTI,我不是对Kapil Sharma的能力有疑问。

还阅读:Comedy夜晚与Kapil被喜剧之夜替换

“他(Kapil)让我试着尝试一两次剧集,然后决定我应该做些什么。正如最初的那样,该节目只会是26个剧集,但对节目的回应非常棒,“他说。

阿里对“酒不,”谁在展会上调情和突破舞蹈的“酒不,”的描绘,变得非常受欢迎。

“亲吻(部分)刚刚发生了,我们预计它将被观众和名人所爱。当Amitabh Bachchan将在节目中来到这里有很多人,甚至我都很紧张。他惊讶我们。他很友好......他甚至吻了我,而是我亲吻他,“他补充道。

还阅读:阿里阿糖:频道和康沃尔夜间有问题

“我做了几个节目,而是那种回应......我为此角色得到的爱情很棒。我的粉丝之后也增加了很多。他补充说,我感谢Kapil(Sharma)和观众永远不会结束的爱情。

他说,“他说,”他有一个惊人的漫画时间......他了解观众的脉搏。他是我们今天拥有的最好的喜剧演员之一。“

还阅读:Comedy夜晚与Kapil'否'显示:Sunil Grover说道

宝莱坞名人喜欢Amitabh Bachchan,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Akshay Kumar已经来到展会上促进他们各自的电影。但是,当蟋蟀访问该节目时,阿里玩得很开心。

“当Kapil Dev,Sunil GavaStar,Yuvraj Singh,Virat Kohli,Irfan Pathan等人常常曾经来节目时,我很兴奋,”他说。

还阅读:与Kapil的喜剧之夜:频道下降凯尔沙姆达展的最终集

他谢谢观众对他们的爱和支持“与Kapil的喜剧之夜”,很快就会脱离空气。

“由于名人,展会一直受到巨大的抨击。他们和我们一起打开了生活。他们让我们这么多自由与他们一起做一切,“他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