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该回到我们最喜欢的邮政编码了!

BH90210将于8月7日星期三在Fox上首映,这将拉动您“爱好90的心弦”!但是,在收听之前,您需要确切地了解这次聚会演出的全部内容。

比佛利山庄,90210名校友Jason Priestley,Shannen Doherty,Tori Spelling,Jen​​nie Garth,Ian Ziering,Brian Austin Green和Gabrielle Carteris回来了,但并不完全符合您的期望。

根据福克斯的说法,即将到来的重聚系列“将跟随原作的播放版本,以全新的序列化剧作形式显示自己的演出,”

那么这是重启吗?真人秀节目吗?

进入Peach Pit的最爱摊位,为八卦做准备,因为ET正在分解球迷们希望从这场“令人困惑”的演出中看到的一切。

继续阅读有关节目中最重要的BH90210最大问题的独家答案!

BH90210究竟是什么?

首先,粉丝们应该知道BH90210是长期朋友和前90210联合主演托里·斯佩林(Tori Spelling)和珍妮·加斯(Jennie Garth)的结晶。

“这是由于詹妮和我想一起工作。自从展览以来,我们一直是最好的朋友,所以我们已经30年成为最好的朋友,”上个月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BH90210比赛中,Spelling微笑着向ET的Kevin Frazier承认。“我们一起抚养孩子们!我们的孩子出去玩,我们当时想:“我们只想继续合作!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适应,所以我们能做什么?”

“我们当时想,“ [重新启动] 90210吗?嗯,我不知道。没有人会这样做!”然后我们就想,“等等,如果我们以不同的方式来做会怎样?如果不是“直接重启”怎么办?拼写继续。“如果我们做一个完整的合奏,扮演一个自己的(和)虚拟版本,那该怎么办?”每个人都会想,“这是真的吗?这不是真的吗?”然后节目中的节目-作为家人,朋友回到一起-重新启动。

如果您对BH90210的前提有点迷惑,请放心,您并不孤单!

“我先理解,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困惑的概念,”加思笑着对我们的摄影机说道。“人们非常困惑,因此我们必须将其分解为人们并慢慢解释。最初,他们以为:“哦,这是真人秀!您在玩自己吗?但是,不是,这不是真人秀,也不是,这不是直接重启。”

与拉里·大卫(Larry David)的艾美奖获奖作品《吸引你的热情》或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在Showtime的情节中的角色类似,BH90210正在进一步提高现实水平,因为根据加思(Garth)的说法,这是“首次进行前奏演员自己合奏。”

Garth澄清说:“我喜欢看它,就像我们在玩正在创建的具有与我们同名的角色一样。”而且,“我们也在拍摄人们认为他们了解的感知和图像”我们,并以此来创建这些角色。[我们]取笑它,将其颠倒过来,并邀请人们去看不同的东西,但同时又熟悉。

比佛利山庄(90210)正在复兴吗?

简短的答案:的种类!

如您现在所知,BH90210是一部模仿模拟的节目,由前比佛利山庄(90210演员)的高变版主演,他们着手恢复令人心爱的“ 90年代”戏剧。

“我们”将在节目中拍摄节目-最终翻拍。因此,您将看到凯利(Kelly)和唐娜(Donna),戴维(David)和布兰登(Brandon),以及所有您认为想要看到的人,但是他们年龄较大,所以可能会吓到人们。它吓到我了!Garth笑着解释。

“所以,我们正在努力肯定老节目并向我们的原始歌迷致敬。直到今天,仍然是那些人,是支持我们的歌迷,多年来,我们每个人在我们自己的所有职业中都是个人。这些是我们正在为此而努力的人。

谁在这次新团圆秀中?

该团伙回到了一起!Jason Priestley,Shannen Doherty,Tori Spelling,Jen​​nie Garth,Ian Ziering,Brian Austin Green和Gabrielle Carteris都将返回桃子坑,但这一次是他们自己和小说的虚构版本他们的前90210个字符。

“我真的不知道凯利在做什么。”到目前为止,我只是梦a以求地玩了一点。“但是珍妮是40多岁的女性,她在与人的关系中挣扎,试图找到自己的节奏,让自己重新站起来。”

“所以我和我的现实生活以及我和詹妮在演出中有一些非常相似的相似之处,但是它们“都有些不同甚至根本不一样。”这位女演员带着y的笑容补充道:“我们真正要让人们猜测。”

节目中还会有一些新鲜面孔!

准备好看看范妮莎·拉奇(Vanessa Lachey)和拉拉·安东尼(La La Anthony)分别扮演卡米尔(Camille)和谢伊(Shay)的角色。

卢克·佩里(Luke Perry)的缺席会得到解决吗?

卢克·佩里(Luke Perry)曾在最初的90210上扮演戴伦·麦凯(Dylan McKay),但在遭受严重中风后于3月4日逝世,享年52岁。他的前联合影星曾表示,在他去世之前,他表示非常有兴趣出现谈论了约90210重新启动,即使他在Riverdale的角色使他无法全职参与该项目。

Zieringsays说,比佛利山庄(90210)的复活将找到纪念这位后期演员的完美方法。

“那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Ziering上个月在Comic-con上对ET的Kevin Frazier说,这是个人的事情。“我们都非常接近他。卢克(Luke)对我来说是最好的朋友,不仅仅在我们加入90210时,甚至在此之前。从我们在洛杉矶做肥皂剧开始,我就认识他。”

他补充说:“因此,它仍然充满挑战,而且总是很困难,但是我们会找到正确的方法。”

请务必在8月7日(星期三)观看“今晚娱乐”,观看整整一集,专门讲述90210的比佛利山庄!准备好接受明星的专访,BH90210的幕后花絮以及许多秘密和惊喜!检查您的本地列表。

BH90210将于8月7日星期三晚上9点首映。 EST / PST on Fox。

相关内容:“ 90210”演员在加拿大拍摄时如何度过停机时间

丹妮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感谢Tori Spelling和“ BH90210”演员在宣布她加入重新启动后

尚嫩·多赫蒂(Shannen Doherty)称赞卢克·佩里(Luke Perry)是她加入“ BH90210”的原因

伊恩·齐林(Ian Ziering)讲述“比佛利山庄,90210”的复兴如何纪念卢克·佩里(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