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玛·布拉克斯顿(Tamar Braxton)声称家庭成员在孩童时期就虐待了她。

在星期四的温迪·威廉姆斯秀上露面的时候,这位41岁的歌手说她一直很害怕,也很ham愧,以至于无法讨论自己的经历。

她分享道:“很多事情发生在我的童年时代,我太害怕谈论,感到羞耻而无法谈论。”“但是事情的真相是,你知道,我一直在被骚扰。在我家人的两边。”

威廉姆斯向Braxton Family Values明星询问她和她的姐妹与鼓舞人心的演讲者Iyanla Vanzant举行的有争议的会议之后,才提出了这一要求。

“这没什么好说的,我从没想过我会和Iyanla Vanzant围坐在餐桌旁,后者在这里谈论我和我的姐妹们及其问题,并提出这个问题,并且在我她说。“这就是为什么我起身走出去。那部分。”

自从她在演出中露面后,布拉克斯顿(Braxton)来到Instagram与粉丝们分享了更多信息。

“今天温迪问我在姐妹聚会上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走出去。由于那里的某个人决定要问我关于那里所有人面前如此私密,令人尴尬,如此神秘的事情,我感到自己的生活在我的眼前闪烁,而立即开始哭泣。”她唱歌。“不是因为有人决定让别人告诉我的秘密,不是因为有人在一百个陌生人面前问我这是否属实,而是因为我的选择权再次被我从头再夺了。”

她继续说,所谓的虐待“不是一次,两次,十次,而是多次”发生,然后声称这是“多个家庭成员”所为。

她继续说:“在我的生活中,我从未告诉过任何人,除了两个人以外,他们俩都一直如此。”“无论现在还是每天,我都是一个与我在一起的人,他说我是如此美丽,我的伤疤使我更加迷人。”

布拉克斯顿继续长篇大论,解释了为什么决定现在就挺身而出。

她写道:“我感到这是因为最近发生在我身上,对于那些DID认识并试图使人们为所发生的事情感到尴尬和羞愧的人,必须做一些事情!!”她写道。“我再也不会希望任何人对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感到如此渺小或羞愧。”

这位“爱情与战争”歌手通过鼓励人们分享他们的故事并将他们定向到她的网站来结束她的信息。

她写道:“我想创造一个空间,让您可以讲述自己的故事,而无需任何人发表评论或让您再次感到羞耻!”“从今天开始,讲讲您的故事并授权自己!我想让您知道,不管您有多少伤痕……您是最漂亮的人,我非常爱你们所有人noneedTBshame.com。”

ET最近与Braxtons的姐姐Traci Braxton见面,后者在与Vanzant会面后对Braxton Family Values的命运敞开了怀抱。观看下面的视频,听听她怎么说:

特拉西·布拉克斯顿(Traci Braxton)在Iyanla Vanzant干预后谈到“布拉克斯顿家庭价值观”的未来

相关内容:

Phaedra Parks乐于远离“ Braxton Family Values”(独家)的真人秀电视的“阴暗面”

崔西·布拉克斯顿(Traci Braxton)在Iyanla Vanzant干预之后(独家)探讨“布拉克斯顿家庭价值观”的未来

“布拉克斯顿家庭价值观”:Iyanla Vanzant将帮助两部分的季节大结局“治愈”家庭(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