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剧透警报,女巫!如果您还没有看完Netflix的《萨布丽娜历险记》,请在《亡者之书》中签名,并在完成后回来!

Netflix的《萨布丽娜历险记》以其黑暗而令人愉悦的第一季惊艳了歌迷,他们很快就会以更多的神秘之旅再次回来!

“实际上,粉丝的反应真是太神奇了。”扮演塞尔达姨妈的电视剧明星米兰达·奥托(Miranda Otto)周二对《美国之行》的劳伦·兹马说。“我从来没有去过Instagram或之前的任何一个,但只是看看有多少人们正在观看,社交媒体对此节目的热议。人真好!他们写得很棒。”

在第一季结束时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曲折之后,《寒蝉历险记》的演员阵容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之后他们又回到温哥华制作,开始第二季的演出,但是奥托表示,他们正在“大放异彩”,尤其是现在球迷们已经能够享受劳动成果。

她说:“我们的演员阵容非常好,而且还很有趣。总是有创造性的事情发生,所以这是一个有趣的工作场所。”

至于她可以嘲笑的第二季,这位女演员暗示,新的冒险片将比第一季更具“巫婆性”,并拥有更多的“女巫”。

“萨布丽娜的冰冷冒险”大结局:基尔南·希普卡(Kiernan Shipka)谈头发,哈维(Harvey)和第二季!(独家)“萨布丽娜的冰冷冒险”大结局:基尔南·希普卡(Kiernan Shipka)谈头发,哈维(Harvey)和第二季!(独家)

“对于我的角色来说,这是一段政治旅程,”她嘲笑了塞尔达的发展。“我想我可以这样说而不破坏任何东西。”

《寒蝉历险记》的第一季以斯普尔曼一家的令人震惊的启示告终,萨布丽娜(基尔南·希普卡)最终在死者之书上签名了她的名字-为撒旦本人封印了自己的步兵命运-塞尔达准备复活绑架大祭司不想要的女新生后,另一个年轻的女巫。

“我喜欢深色的东西。奥托承认,这些黑暗的东西使我深陷其中。“我认为那是在第二集中,杀死希尔达就是那样,我当时想,”哦,我想这样做。那将非常有趣。

至于潜在的Riverdale跨界车?这位女演员指出,创造两个系列的罗伯托·阿奎尔·萨卡萨“总是说永不言败”。

奥托解释说:“我们在彼此相距很近的工作室拍摄,格林代尔和里弗代尔彼此相距很近,但这将是找到对两个节目都具有故事意义的东西的问题。”是万圣节情节之类的。

她补充说:“我认为罗伯托具备一切能力。”“如果他想这样做,他一定会实现。”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Aguirre-Sacasa偷偷进入“寒蝉历险记”第一季的Riverdale复活节彩蛋!

访问ETonline.com/live或通过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中提供的ET应用程序观看ET Live。

您可能在“萨布丽娜的冰冷历险记”中错过的“里弗代尔”复活节彩蛋(独家)

相关内容:

《萨布丽娜的冰冷历险记》第2季: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知道了新发型,新朋友和其他一切!

萨布丽娜上的“萨布丽娜的寒冷历险记”和哈维令人心碎的结局时刻(独家)

“萨布丽娜的寒冷历险记”老板解释了令人震惊,令人困惑的“里弗代尔”浮雕迷彩!(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