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歌手的领主坚持认为,她没有对她的Instagram帖子中的Kendall Jenner和Harry Styles。

“皇家”歌手,19岁,共享一个拍摄游艇的绘画游艇。

她标题为它,“当你穿过你的饲料和所有漂亮的名男孩和女孩都在游艇上或圣贝斯,你在雨中下雨,你从来没有去过另一个国家的假期,从来没有去过一个热带岛屿,更不用说圣贝斯,其实你甚至不确定你是否拼写圣贝斯的权利。“

当你滚过你的饲料和所有漂亮的名男孩和女孩都在游艇上或圣贝斯,你在下雨的地方,你以前从未去过另一个国家,从来没有去过热带岛屿让别人圣贝斯的而实际上你甚至不确定你是否拼写圣巴特的权利---- ****如果我在岛上或甚至附近的游艇附近,那就没有“阴影”的人会听到所有他妈的它只是取笑我自己的跛足

2016年1月2日在PS第2号时间发表了一张照片(@Lordemusic)

不久之后,粉丝开始评论帖子,猜测她正在“跟上卡戴珊”的星星,20和一个方向的心灵,21。

这两个在圣塔特在游艇上度过了新年的假期。

主领先坚持她没有将她的帖子指向这对,在帖子原始标题下提供澄清。

“如果我在岛上或甚至附近到游艇的附近,那么就没有”遮荫“的人,你会听到关于它的所有事情只是取笑我自己的跛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