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瑟斯电视重新启动有一个新的首映日期。

派拉蒙网络公司(Paramount Network)宣布,预计将于1988年上映的电影的翻拍版将于7月10日(星期二)在周二上午的Instagram帖子中发布。

“只是在您认为带子弹离开家是安全的。标题“希瑟石来了”,标题闪烁着,闪烁着字幕显示消息,“舔起来”。

希瑟斯原定于3月7日首次亮相,但由于佛罗里达州的帕克兰市,有线网络推迟了首播,2月14日在马乔里·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枪杀了17人。

“派拉蒙网络公司原创系列希瑟西斯是一部讽刺喜剧,在与许多社会最具挑战性的话题打交道时冒着创造性的风险,这些话题涉及从个人身份到种族,社会经济地位再到枪支暴力。尽管我们坚定地支持这场演出,但鉴于佛罗里达州最近发生的悲惨事件以及出于对受害者,他们的家人和亲人的尊重,我们认为正确的做法是将首映时间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派拉蒙网络公司当时在给ET的一份声明中说。

被描述为长达一小时的黑色喜剧,受到1989年邪教电影的启发,Heathersis成立于现代的Westerburg高中,围绕着Veronica Sawyer(格蕾丝·维多利亚·考克斯)旋转,与她处理学校最受欢迎(也是最恶毒)的集团The希瑟斯由希瑟·钱德勒(Melanie Field)和她的奴才希瑟·杜克(Brendan Scannell)和希瑟·麦克纳马拉(Jasmine Mathews)领导。

在派拉蒙网络决定推迟发布之前,首映集已于2月初发布。

有关希瑟斯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相关内容:

佛罗里达学校开枪后,“希瑟斯”电视重新启动被推迟

'Heathers'电视重新启动预告片以Shannen Doherty的身份出现在这部讲述黑暗少年喜剧的现代电影中

“希瑟斯”电视连续剧发行了第一部电视节目预告片,其中包括原始电影的最佳台词-WATCH!

“希瑟斯”电视节目将如何向经典电影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