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韦恩·约翰逊(Dwayne Johnson)与他的《速度与激情》(Fast&Furious)联合主演Vin Diesel澄清了他广为人知的仇恨。

这位45岁的超级巨星报道了最新一期的《滚石》,并坦诚地了解了导致他与Diesel之间发生冲突的原因。两者之间鲜血淋漓的传言于2016年8月引发,当时约翰逊在Instagram上发表了一篇冗长的文章,称某些男性cast徒是“鸡屎”和“糖果”,而不是“自立自强”。造就真正的专业人才。

观众随后指出,约翰逊和迪塞尔在《命运》和《愤怒》中的场景可能是在没有将两者在一起的情况下拍摄的,约翰逊证实了这一点。

“那是正确的。”约翰逊告诉滚石乐队。“我们在一起没有任何场面。”

约翰逊还说,他们的仇恨源于对专业精神的分歧。

他分享道:“ Vin和我进行了一些讨论,包括在预告片中进行重要的面对面交流。”“而且我逐渐意识到,我们在电影制作和合作方式上的观念存在根本差异。我花了一些时间,但我很感谢您的澄清。我们是否再次合作。”

Jumanji:欢迎来到《丛林战士》杂志,他是否会参加《速度与激情9》系列的下一期,仍然不愿接受,直到2020年4月才会在影院上映。然而,他主演了一部电影的衍生作品-霍布斯和肖,明年主演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这也引起了他与《速度与激情》同名演员泰瑞斯·吉布森之间的戏剧性。

“我不太确定,”约翰逊谈到《速度与激情9》时返回。“现在,我正在集中精力使分拆尽可能地好。”

但是,赫德(Hedid)设法对50岁的Diesel进行了最后一次挖掘。

他说:“但是,我祝他一切顺利,而且我不会怀有任何恶意,只是因为我们很清楚。”“实际上,您可以删除关于“没有恶意”的最后一部分。我们将保持清晰度。

去年4月,ET淡化了他们的牛肉时,ET与Johnson和Diesel进行了交谈。

他说:“在我家里,他是“韦恩叔叔”,我为此感到自豪。“我们仍然彼此相爱,那是我的孩子。”当我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时,是否应该有8分,我给[约翰逊]打了电话,他说:“兄弟,我将与您并肩作战,以确保这是历史上最好的电影。”他就送了。

看下面:

独家:德韦恩·约翰逊(Dwayne Johnson)和文·迪塞尔(Vin Diesel)致仇:人们有不同的哲学

相关内容:

德韦恩·约翰逊(Dwayne Johnson)说,他想嫁给名人“暗恋”弗朗西斯·麦克道曼(Andrew Frances McDormand)是最甜蜜的理由

Vin Diesel在Dwayne Johnson和Tyrese Gibson的“ Fast 9”仇恨中大声疾呼

戴恩·约翰逊(Dwayne Johnson)的“快速”分拆新闻发布后,Vin Diesel与Tyrese和Paul Walker分享了“兄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