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设计师雷切尔·罗伊已经被Beyonce的粉丝袭击了Pop Star在Pop Star在揭幕中揭幕后的歌手之后遭到攻击。

Beyonce首次推出了专业长度的视觉专辑,记录了她的不忠和心碎的经验。

“他更好地用良好的头发打电话给贝基,”她唱着“冷漠”。

随着Twitter吹嘘猜测“Becky”可能是谁,Roy发布了一个好奇的Instagram消息,这表明这位42岁的设计师可能是被称为美国杂志的女性。

“良好的头发不在乎,但我们将以良好的照明,享受拍照,或自我真理。罗伊写道,生活在灯#nodramaqueens。

她发现自己被“Beyhive”袭击,这个名字Beyonce粉丝们称之为自己,在她嘲讽“成立”歌手和她的婚姻问题之后。

在2014年遇见的球电梯事件之后,Jay Z和Roy之间的关系的谣言在2014年的梅尔电梯发生的事件中,在攻击困境中看到了Soleange,因为Beyonce懒散地站起来。

罗伊在粉丝击打后,私下私下私下,但她走到了Twitter来解决情况:“我尊重爱情,婚姻,家庭和力量。不应该容忍,没有痣,是欺负的,任何类型。“

我尊重爱情,婚姻,家庭和力量。任何人都不应该容忍什么,无论是欺负的,什么样的人。

- 2016年4月24日的Rachel Roy(@rachel_roy)

罗伊让她的大时尚突然成为Rocawear的创意总监,这是Jay Z和她现在的前任达摩划分。

通过品牌管理组Iconix收购rocawear之后,Roy开始用划线划分了自己的名称标签。

该品牌经历了争议的所有权变革,去年禁止罗伊对涉嫌管理的管理不善。

虽然她的高端线Rachel Roy已经关闭(有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重新启动它),但价格低价的Rachel Rachel Roy仍在生产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