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人都期待新的一年的开始,但是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只是想回头。

这位41岁的演员于周二来到Instagram,以庆祝他早期表演时的史诗般的回合照片来庆祝2018年初-那时宽松的衣服和磨砂的小提琴风靡一时。

“大家,新年快乐!关键是,我过去常常用喷灯来给头发定型,”他嘲笑自己盯着相机,同时摇摆着标志性的“ 90年代风格”。

同时,雷诺兹(Reynolds)的妻子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于周日选择了她的搞笑版本的“免化妆自拍”来结束2017年。

“仅需#makeupfree自拍照即可结束全年。#2007 #aunaturale”,她开玩笑地在图片旁边写道。

最近,关于她和雷诺(Reynolds)在一起“活泼”的生活变得生动起来,而为什么生活却截然相反。看下面。

相关内容: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分享他妈妈脸上满是纹身的搞笑假Instagram图片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在妻子布雷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的即将上映电影的改造中取笑-见照片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滑稽地羞辱丈夫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的圣诞节曲奇饼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说,人们认为与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的一生是“完美的”,这是“胡说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