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个月的英国英国人奖项上,将支付“有远见和地面和地面”大卫鲍伊。

Max Lousada的Brits董事长表示,“我们最大的图标之一”的“非凡的生活和工作”将在伦敦的O2竞技场在伦敦的O2竞技场,于2月24日在线报道,伦敦的O2竞技场。

3月份还计划为纽约的卡内基大厅计划纪念音乐会。

大卫Bowie的音乐被宣布为一个致敬的歌曲,但现在已经改为纪念。

Bowie在69岁时死于癌症。

“David Bowie是有史以来最重要而有影响力的歌曲手淫和表演者之一,就像世界上的许多粉丝一样,我们被摧毁了听到他的损失。Lousada说,他启发了一个有远见的和地面打破的先锋,他激发了一代音乐家,并将继续塑造音乐才能来塑造音乐。“

“当然,我们希望纪念他的非凡生活,在即将举行的英国人奖项中工作,并为我们最大的图标之一支付致敬。”

Bowie在2014年英国人奖项中被命名为最佳英国男性 - 成为英国仪式历史上最古老的收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