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yah McNeill在Jussie Smollett戏剧中保持乐观。

帝国星在星期六举行的2019年儿童选择奖颁奖典礼上与ET的Cassie DiLaura进行了交谈,在那儿她谈到了她的联合明星目前的法律案件。

她说:“你知道吗,这是一个敏感的问题。”“但是你知道,我祝他好运,我正在向他祈祷。”

斯莫利特(Smollett)在芝加哥的一个高级陪审团以16项重罪指控后,最近不认罪-涉嫌向警方作出虚假陈述,称其为仇恨犯罪的受害者。该演员强烈否认了这些指控。

同时,福克斯帝国的第五季目前正在进行中。Smollettis仍出现在该节目的剧集中,该剧集是在1月29日被指控袭击前拍摄的,但据报道已被删去,否则本来可以拍摄的。

塔拉吉·亨森(Taraji P. Henson)表示,自从朱西·斯莫列特丑闻以来,“帝国”氛围一直很“美好”(独家)塔拉吉·亨森(Taraji P. Henson)表示,自从朱西·斯莫列特丑闻以来,“帝国”氛围一直很“美好”(独家)

Serayah告诉ET,该系列的下一集将包括“很多曲折”。

她补充说:“我们正在巡回演出。”“帝国艺术家正在巡回演出,所以那将非常非常有趣。场景只会提升,角色故事情节只会提升。我很激动。”

本周早些时候,塔拉吉·P·亨森(Taraji P. Henson)告诉《美国经济时报》,斯莫列特的丑闻并没有做很多事情来破坏现场的感觉。

在宣传她即将上演的电视剧《最佳敌人》时说:“这是一种很棒的气氛。”

帝国创造者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在本周也谈到了这一事件。丹尼尔斯(Daniels)在周三下午走上Instagram,分享了一段视频,他承认,“过去几周是个怪胎”过山车。

他继续说:“我和我的演员经历了痛苦,愤怒,悲伤和沮丧。”“而且,我们真的不知道如何处理,是吗?”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Lee Daniels说自Jussie Smollett丑闻以来,“帝国”演员感到“痛苦,愤怒,悲伤和沮丧”

塔拉吉·亨森(Taraji P. Henson)说,朱西·斯莫列特(Jussie Smollett)戏剧中的“帝国”气氛“很棒”(独家)

朱西·斯莫列特(Jussie Smollett)对16项重罪指控不认罪

Lee Daniels说自Jussie Smollett Scandal以来,“帝国”演员感到“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