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正式披上了斗篷。

这位46岁的演员星期四在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演唱会上露面,他解释说他决定结束在DC电影中担任蝙蝠侠的决定。

“我试图指导它的一个版本,并与一个非常优秀的编剧合作,但是我无法提出一个版本,我无法破解它,”阿弗莱克说。“所以我认为是时候让其他人对此进行射击了。他们得到了一些非常好的人,所以我很兴奋。

奥斯卡奖得主在《 2016蝙蝠侠对超人》的两部电影中扮演“斗篷十字军”:正义与2017年代正义联盟的黎明。1月,宣布他将不会再回返由马特·里夫斯(Matt Reeves)执导的独立电影《蝙蝠侠》,该电影定于2021年6月25日发行。Affleck此前已退出导演《蝙蝠侠》电影。

在JKL上,主持人带出Afflecks面具和斗篷,面具和斗篷的金色为12,背面为“ Batfleck”。

“那是[Tom] Bradys号。除非您身穿12号球衣,否则您就无法成为英雄。“我向华纳兄弟公司坚持要一直坚持下去。他们实际上支付了8000万美元,以数字方式将其从每部电影中删除。

金梅尔然后问阿弗莱克,他退休时是否还有别的话。“我不知道吗?我猜,我不是蝙蝠侠,他打趣道。

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不参加“蝙蝠侠”独立电影

相关内容:

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不参加“蝙蝠侠”独立电影

没有他的胡须,本·阿弗莱克看起来几乎无法认出-看到刮胡子的样子!

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解释了她和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如何为孩子们改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