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un Kapoor正在遇到许多人在即将举行的闪光,半女友。在纽约市时代广场最繁忙的街道上跳舞后,演员从Shah Rukh Khan和Kajol Starrer 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中重温了B'town的史诗场景,但是扭曲了。虽然原来的场景看到了Shah Rukh Khan站在火车上,但在其改造的版本中延伸了他的Actress Kajol,Arjun是试图到达Shraaddha Kapoor的手臂。

看视频:作为chetan bhagat.

最近,Arjun与他的Co-Star Shraddha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但那时候他团队的任何人都没有被任何人捕获过。事实上,这仍然被Arjun的粉丝幸运的是,幸运的是。这个未知的风扇后来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个图像,这是病毒的。Arjun在他的官方Instagram账户中分享了帖子,并将他的Cast成员标记为它。事实上,演员还将他的未知粉丝归功于捕获他的时刻。由Chetan Bhagat的Co-Maving,“半女友”是作者同名小说的适应。早些时候,他的电影适用于电影,其中包括Hello(2008),3个白痴(2009),Kai Po Che!(2013)和2个州(2014年)。这些电影在票房上做得很好。经过2个州,这将是arjun的第二次,在Chetan Bhagat的书籍适应中会看到。

检查Arjun Kapoor,Shraddha Kapoor's DDLJ时刻:

虽然Shraddha忙于2岩石的促销,但也担任Staring Farhan Akhtar,Arjun将与Anil Kapoor开始拍摄穆巴拉,这计划在明年发布。由Mohit Suri指导,半女友于明年5月19日被锁定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