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约瑟夫(Margaret Josephs)认为特蕾莎·朱迪丝(Teresa Giudice)将支持她的男人。

在星期三晚上的“与安迪·科恩一起看发生什么事”一集中,这位51岁的新泽西州真实家庭主妇明星告诉一位来电者,特蕾莎修女可能会与丈夫乔(Joe)结婚,后者上次被驱逐出境月。

玛格丽特谈到离婚时说:“不,我不认为他们会这么做。我认为特蕾莎修女很传统,我只是不认为她会这么做。”

驱逐令-玛格丽特说,令她感到“震惊和震惊”-要求46岁的乔因承认欺诈罪而被判入狱41个月,立即离开美国前往意大利。

ET上个月与46岁的特蕾莎(Teresa)见面,后者表示她绝不会考虑离婚。

她说:“我们将成为一个家庭,我们将为此奋斗并度过难关。”并与之抗争,乔在不到一周前向该命令提出上诉,而特蕾莎修女此前曾表示他们“准备通过”。

她告诉ET:“我们甚至现在都没有考虑[是否要搬到意大利],我们将日复一日地处理它。我们将一次迈出一步。

特雷莎(Teresa)试图保持积极的态度,不谈论命令,但她承认,他们计划与该命令作斗争的主要原因是他们的孩子-17岁的Gia,14岁的Milania和13岁的Milania和9岁的Audriana。她说:“首先是我们的女儿,我们将为此奋斗。”

她补充说:“孩子们全都投入了很多。”“对孩子们来说,这很可悲,因为他们在所有这些方面都是无辜的,他们可能在想,为什么会这样?”

观看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Teresa和Joe:

特蕾莎·朱迪斯(Teresa Giudice)没计划在驱逐出境后与丈夫乔离婚(独家)

相关内容:

特蕾莎·朱迪丝(Teresa Giudice)讲述她的孩子对听爸爸的反应如何

特蕾莎·朱迪丝(Teresa Giudice)在被驱逐出境后没有计划与丈夫乔离婚

特蕾莎·朱迪斯(Teresa Giudice)首次就丈夫乔的驱逐令发表讲话(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