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遮普电影爱旁遮普邦的制造商已经声称,有些人试图破坏3月11日的Amarinder Gill-Starrer的释放。

在提交给DSP的投诉(Cyber​​ Creat Cell,Punjab)中,Amrinder Gill据称,他的电影预告片于2月20日在下午左右发布于YouTube。但是在2月29日,拖车去了网站,说了一个Rajwinder Singh Kakda所声称的“版权侵权”。

Amrinder Gill的兄弟Karaj Gill说,“Rajwinder是一部歌词的歌词,这是电影中的一个歌曲的抒情诗。当我们联系他时,他说,该请求被发送到YouTube声称版权侵权的电子邮件ID,并不是他的。我们向YouTube发送了一个请求,我们的预告片在3月2日回来,但在同一天,Amrinder Gill的官方Facebook页面被黑客攻击并带着虐待。超过14万卢比观众,他们正在观看youtube上的拖车和近5万人在我们的Facebook上受到影响。由于这个,这部电影可能会遭受财务状况。“

Karaj Gill在Ardaas的可能参考中,在Love Punjab所说的同一天,“我们知道这是行业内的一些人的手工。我们不想将任何人命名,直到警察调查完成,但这是不可接受的。它是3月11日,另一部旁遮普电影被释放,但这不是竞争的。警察投诉已提起,因为我们想知道谁决定了这些便宜的策略。“

Amrinder Gill是旁遮普电影行业的巨头,将看到他的电影与另一个好评的歌手转向演员Gippy Grewal的导演首演Ardaas竞争。

Pushpinder幸福的兄弟,“一些第三方”在两家超级明星之间试图“煽动竞争”。“我们在1月1日本身宣布了Ardaas于3月11日发布。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也选择了相同的日期来释放爱旁遮普邦。由于版权侵权,甚至是我们的歌曲中的一首歌曲也被删除。我们身边毫无疑问。他说,删除他们的预告片和黑客Facebook页面不会以任何方式使我们有益。“

GS Kaler,DSP网络犯罪Cell Punjab,对印度快递表示,“我们正在调查Amrinder Gill提起的投诉。找出创建邮件ID并声称版权来获取从YouTube中删除的邮件中删除的版权是耗时的过程。但我们正在工作。“

爱旁遮普队是NRI Punjabi夫妇的家庭戏剧,他们访问旁遮普邦,以教育他们的孩子对共同家庭和文化价值观的重要性。有趣的是,Ardaas还在同一个类型中发挥,旁遮普农村家庭短篇小说 - 突出了他们的苦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