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Arrana在“Teraa Serroor”中指导Heaesh Reshammiya表示,演员作曲家非常了解电影行业的经济学。

“他真的很了解这项业务。我从他那里学到了这么多。作为一名制片人,他知道电影制作的每一个细节,“阿拉拉娜告诉伊安。

“Himesh不是奢侈的制片人......他了解电影行业的经济学,这是非常好的。他非常清楚,这是预算,我们必须确保这部电影在这种紧张的预算中,因此明天会让我们更容易收回金钱。“

谈论主任Heaesh的代理:“就他的行为而言,他是一个非常专门的演员。他揭示了他的体重,进入了'teraa serroor的性格的皮肤。

Farah Karimi,Naseeruddin Shah,Shekhar Kapur和Kabir Bedi是电影中的其他演员之一。

他说,询问Hemesh如何用于电影,他说:“HIMELH希望有一名董事,可以将这部电影放在正确的预算中,使其看起来很时尚。他以某种方式来到我身上,我们坐下来讨论了这个故事,所以我们真的见过一个良好的理由,我们的思想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