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转向宝莱坞女演员Poonam Pandey愤怒地对报告说说,她说她在孟买其中一家医院经历了堕胎。关于她堕胎的新闻一直在努力在许多网站上进行一轮,并且女演员计划采取法律行动。

一直在推特上培训的Poonam要求媒体不要“复制粘贴虚假新闻”。她写道,“我会要求媒体不要盲目复制粘贴虚假新闻跑步。相当越过校验,然后发布事实。“

Poonam Pandey,众所周知,谁以她的大胆照片而闻名,并涉嫌过去的争议,推文:

我会要求媒体不要盲目复制粘贴虚假新闻跑步。相当跨越检查,然后发表了事实。

- Poonam Pandey(@IPoonampandey)2016年1月20日

早上好,这是我的法律团队采取行动,反对这个假新闻.. pic.twitter.com/a4mmbpcjjz

- Poonam Pandey(@IPoonampandey)2016年1月20日

愤怒的谦虚,如何如此不负责任的普通家伙在归档腰带下方的任何垃圾之前无法仔细检查

- Poonam Pandey(@IPoonampandey)2016年1月19日

Poonam Pandey始于职业生涯作为模型,并在印地语和泰卢省薄膜上前往明星。她还在翠鸟日历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