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维亚·库尔波(Olivia Culpo)和丹尼·阿曼多拉(Danny Amendola)再次使其成为Instagram官方...!这对夫妇似乎在享受迈阿密充满PDA的驱动器时又回来了,Olivia在Instagram上捕获了它。

9月3日,奥利维亚·库尔波(Olivia Culpo)和丹尼·阿曼多拉(Danny Amendola)在迈阿密变得又热又沉,奥利维亚(Olivia)与300万Instagram粉丝分享了这些性感照片,这使我们相信她和迈阿密海豚(Miami Dolphins)的接收者又回来了。奥利维亚(Olivia)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发布了一张照片,上面有她和丹尼(Danny)锁住嘴唇的照片,另一张照片中她称他为“宝贝”。“当裴将其放在窗户上的运动中时,她用风吹的头发为照片加上标题。

奥利维亚(Olivia)和丹尼(Danny)在三月分手,几周后她确认分手。她于3月28日出现在Access Hollywood中,承认自己伤心欲绝。我们分手了,它对我来说是如此新鲜。她说,我对此感到不自在。“每个人都会经历人生的破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理方式,目前我绝对不打算采用这种方式。但我确信每个人都可以与心碎有关。”她补充说。很显然,那时她还没有超过丹尼,而几个月后他们在一个朋友的婚礼上被发现时,他显然也没有超过她。

丹尼(Danny)今年早些时候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New England Patriots)交易到了迈阿密海豚队(Miami Dolphins),看起来奥利维亚(Olivia)准备支持他和他的新团队。至少我们希望如此。有传言说,奥利维亚的不断旅行是导致这对夫妻分居的原因。

我们绝对会在Danny的任何游戏中寻找Model Squad明星。看起来除了对这对华丽的一对的热爱之外,别无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