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 Jagger近年来,他遗憾地遗憾地与传奇音乐家大卫鲍伊更好地保持联系。

这两位音乐家一次非常接近,在一起记录了这首歌“跳舞”在一起,但贾格尔说他们近年来漂流了,在这个月早些时候在这个月在这个月早些时候在癌症前的死亡之前没有看到彼此69人,第一次报道女性。

“当有人离开时,这真的很伤心,你一直没有跟他们说过。你希望你做到这一点;你希望你做到这一点。但这就是发生的事情。生活中发生了奇怪的事情。“大卫鲍伊对癌症复苏的“乐观”是“乐观”:朋友罗伯特福克斯

Jagger,72,决心记住好时光,包括如何合作友谊。

“我们友谊中总有信息交流。我想我们之间总是有竞争的一个元素,但它从未感到压倒。当他过来时,我们会谈论我们的工作 - 一个新的吉他手,一种新的写作,风格和摄影师。我们在想要做大事时有很多共同点 - 使用有趣的设计,叙述,个性。David Bowie荣获2016年英国人奖

“他用来有时复制​​我,但他对此非常诚实。如果他拍了一个动作,他会说,'那是你的一个 - 我刚刚尝试过。我不介意和他分享事情,因为他会与我分享 - 这是一个双向街道。“10首歌曲记得传奇音乐家大卫鲍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