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荣登《福布斯》(Forbes)的“ 2019年名人百强榜”,该榜单在音乐,体育和娱乐领域排名全球收入最高的艺人。

该杂志报道说,现年29岁的斯威夫特在过去一年中获得了1.85亿美元的税前收入,这是她迄今为止最大的收入总额。令人印象深刻的总数主要是因为Netflix去年购买了她超级成功的声望体育场之旅的独家权利,用于除夕夜的现场音乐会,以及她在去年11月离开Big Machine之后加入Universal Music Groups Republic Records。标签集团。《福布斯》(Forbes)报道说她的新交易价值可能高达2亿美元。

斯威夫特击败了21岁的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估计的1.7亿美元,使化妆大亨跃居榜首,并击败了42岁的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后者以1.5亿美元位居第三。韦斯特的财富归功于他拥有自己十亿美元的Yeezy运动鞋帝国的100%。

其他名列前十名的面孔包括斯威夫特的好朋友,28岁的埃德·希兰(Ed Sheeran)和1.1岁的菲尔博士,后者以1.1亿美元的收入位居第五,后者以1.1亿美元的收入位居第五。 。

同时,Swift的新唱片交易最近再次成为头条新闻,当时她指控人才经理Scooter Braun欺负了她几年,并声称Big Machine创始人Scott Borchetta没有给她公平的回购机会。在本月初将公司(以及她的产品目录)出售给Braun之前,先录制主录音。

她在Tumblr上发给粉丝的邮件中说:“很幸运,我现在签了标签,认为我应该拥有自己创作的任何东西。”“非常感谢,我把过去留在斯科特的手中,而不是我的未来。希望年轻的艺术家或有音乐梦想的孩子能够阅读并了解如何在谈判中更好地保​​护自己。您应该拥有自己制作的艺术品。”

有关戏剧的更多信息,包括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和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等名人公开露面,请观看以下视频: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斯库特·布劳恩(Scooter Braun):说话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