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许多形容词用于描述Dilip Kumar,但“超级巨星”这个词也许是唯一一个从未正式用于描述传奇演员的人。在rajesh khanna到达今天被认为是第一个印度超级明星之后,这个词就存在存在。然而,Saira Banu认为这是她是印度电影的第一个超级巨星的传奇丈夫。(读:Saira Banu说,Aamir Khan最接近Dilip Kumar的脚步声

“Dilip Saab是我们的第一款超级明星,”Saira Banu说。

当我们询问她是否感受到超级巨星,后来在Rajesh Khanna的时间内被创造出来,Saira Banu在肯定地回答。“它可能在后来创造。Rajeshji被称为现象。但对我的思想和数百万他的崇拜者来说,Dilip Saab绝对是印度巨星。“

Saira Banu在奥西亚山脉在自由电影院发表演讲,举办了该节日,这两个遗址庆祝Dilip Kumar和Marlon Brando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