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它仍有待观察到的ranbir kapoor将如何在屏幕上将其身体转变为Sanjay Dutt(Ranbir已经表示,他必须为他的角色重量),导演Rajkumar Hirani是积极的,演员将在内部屏幕上播放Sanjay Dutt良好。

解释为什么他选择了他选择Ranbir Kapoor玩Sanjay Dutt,“Ranbir Kapoor很好地了解Sanjay Dutt,他知道他所有的故事。在内部他将在五分钟内玩耍,如果观众挂在电影上,那么它不会有区别在电影中扮演谁。“

还阅读:Sanjay Dutt的故事比小说更奇怪:Rajkumar Hirani.

利雅地区评论了生物学铸造的精细方面,与理查德·塔伦堡的甘地绘制了相似之处,并继续叙述他如何最终发现如何发现圣马特马甘地的实际高度。

“每当你在某人身上制作电影时,你就不会得到一张看起来像他一样的一百百分之一的脸。即使电影甘地是制造的,Ben Kingsley也没有像甘地一样看一百百分之一。他的身高与甘地的身高不同。当我们制作Lage Raho Munnabhai时,Dilip Prabhavalkar被选中玩Gandhiji。我们已经完成了关于甘地吉礼服,会谈和所有其他我们可以通过录像带了解领导者的所有其他事情的研究。当我们尝试发现甘地吉的实际高度时,我们被困的一件事是。我们恰好认为我们会把那个身高的人施放。我们读了很多书。Abhijat Joshi在Ahmadabad出生并筹集了很多古吉拉蒂书,但无处可见,我们可以提到Gandhiji的身高,我们前进了Dilipji。两年前,我被邀请参加Yerwada监狱,囚犯正在暂存桑杰维特也参加的戏剧。在那里,我得看看甘地吉被监禁的牢房。它现在已被转换为博物馆。有一篇论文的纸张是那些日子里的记录书。本书用于记录所带来的每个囚犯的名称,地址,身高和体重。它在这里我学习了甘地吉的实际高度,这是5'3,“Hirani说。

还阅读:我非常靠近Sanjay Dutt:ranbir kapoor.

Hirani还明确说,只有Sanjay的生命的重要部分将被生物学触动。“当你做一个生物学时,这个人的生命却是如此茫然,不能缩小到三个小时。我喜欢甘地。这是一部漂亮的电影。然而,电影中没有触及甘地的个人生活。同样,即使在Sanjay Dutt的生物学中,我们也只会触摸我们觉得很重要的那些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