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Santoor Maestro Pandit Banjan Sopori的音乐学院今天在这里宣布了对音乐领域的贡献的着名萨姆帕帕奖。

由Sopori音乐学院和表演艺术(SAMAPA)制定的奖项将在11月20日开始于11月20日开始,作为对印度,特别是克什米尔文化的致敬。

萨马皮亚·维塔斯塔奖,其中载有50000卢比的现金奖,将赋予Veteran Vocalists Pandit Rajan Mishra和Pandit Sajan Mishra,为他们的终身贡献到Hindustani古典音乐。

来自Jammu和Kashmir的Ravinder Kaul将被“Samapa Acharya Abhinavgupouch Samman”获得他对艺术和文化领域的贡献,作为评论家和记者。

着名的“Samapa Kala Vardhan Samman”将被授予NRI研究所,以促进印度艺术和文化的增长,发展和促进,并连接印度侨民。

“Samapa Yuva Ratan”将赋予Meeta Pandit,这是一个年轻一代的歌手,为她对古典音乐(声乐)的贡献。

奖项宣布是由萨姆帕卡总书记和音乐Maestro Abhay Rustum Sopori作出的。

将于11月20日至22日举行的节日,将推出专门的音乐家,包括Pandit Bhajan Sopori,Pandit Vishwa Mohan Bhatt,Ustad Hashmat Ali Khan,Ustad Iqbal Ahmed Khan,Sali Bhatt和Akram Kha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