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吗,埃尔顿?

在星期五晚上,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完美地引导了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参加了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的Casamigos万圣节派对。这位前One Direction歌手穿着闪闪发光,眼花bed乱的洛杉矶道奇队服,几乎与1975年约翰在道奇体育场举行的演出中所使用的标志性合奏相同。

戴着一副镶满宝石的粉红色太阳镜作为配饰的时尚人士,在从拥挤的派对中向相机展示他那具斑点的“火箭人”服装时,不禁有点乐趣。向下滚动以查看“样式”与原始样式的堆叠情况。

尽管约翰本人没有参加万圣节的盛大狂欢,但在卡萨米戈斯联合创始人迈克·梅尔德曼的家中举行的聚会却再也不过是明星云集。当然,像辛迪·克劳福德(Cindy Crawford),兰德·格伯(Rande Gerber)以及他们的孩子普雷斯利(Presley)和凯亚·格伯(Kaia Gerber)等名人都在这里为卡萨米戈斯提供支持,而巴黎希尔顿(Paris Hilton),奥利维亚·蒙(Olivia Munn),肖恩·迪迪(Sean“ Diddy” Combs),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凯尔西·格拉默(Kelsey Grammer),丽莎·林娜(Lisa Rinna)和哈里·哈姆林(Harry Hamlin)也参加。看看下面的图片。

目击者告诉ET,参加聚会的客人在走过门时受到了卡萨米戈斯(Casamigos)冰沙的欢迎。后来,他们品尝了招牌鸡尾酒,包括卡萨米戈斯玛格丽塔酒,黑魔法和烟熏表演,这些鸡尾酒在设有卡萨米戈斯龙舌兰酒的酒吧里供应。

据我们的目击者称,聚会上还提供了食物,因为名人们享用了神户汉堡汉堡饼,迷你热狗,炸薯条和松露薯条,薯条和鳄梨调味酱和比萨饼。克雷格(Craig)供应纯素食冰淇淋作为甜点,而现场还有炸玉米饼(Tacos Familiar)食品卡车,供应炸玉米饼和卷饼。

参加聚会的人在一个慢动作摊位上庆祝这一场合,并在聚会上传递了自定义品牌的自拍球。

在下面的视频中,更多地了解星星如何庆祝万圣节。

相关内容:

丽塔·奥拉(Rita Ora)扮作万圣节主题音乐会的后期马龙表演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事情

Ariana Greenblatt想要DWTS:青少年的粉丝将扮成年轻的Gamora参加万圣节(独家)

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与儿子搭配的万圣节服装是有史以来最可爱的事情

'DWTS:青少年:爱莉安娜·格林布拉特(Ariana Greenblatt)讲解如何在万圣节前打扮得像年轻Gam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