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的明星向巴黎恐怖袭击了“Mockingjay第2部分”的美国首映式的受害者致敬。

整个演员包括Jennifer Lawrence,Liam Hemsworth,Josh Hutcherson,Elizabeth Banks和Woody Harrelson穿着Mockingjay Ribbons装饰着法国国旗作为周五袭击袭击的人致敬,报道了多样性。

“我们的心与你在一起,我们有这么多惊人的粉丝,”银行推文。

我们的心与你在一起,我们有这么多惊人的粉丝。#mockingjaypart2 @thehungergames pic.twitter.com/3lwrfeqosv

- 伊丽莎白银行(@elizabethbanks)2015年11月17日

“我想注意三天前在巴黎发生的可怕事件。我们希望向巴黎勇敢的人表示同情。我们今晚与他们站在一起,“狮子盖特首席执行官Jon Feltheimer说。

这部电影在巴黎拍摄的许多场景,于11月9日将其巴黎首映。

在袭击之后,打击特许经营的星星也呼吁所有媒体访谈为LA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