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Nikhil Siddhartha,他在即将到来的Telugu Crime-Thriller“Shankarabharanam”,他在纽约花了一个月,以便能够将牙齿沉入角色。

“我想从近距离观察NRIS,所以我在开始射击之前留在纽约45天。它帮助我在准备我的角色并获得了角色的所有细微差别,“尼克尔告诉伊安。

在电影中,他扮演着一个丰富的美国出生的混乱Desi,他们只在地图上看到了印度。这是对卡普斯队的“Phas Gaye Re Obama”的调整。

“我们保留了核心主题,但是在它周围编织了一个不同的故事,”他说,加上了收购了重映射权利的作家Kona Venkat,为这个故事带来了一个非常不同的视角。

“由于KONA先生是一名作家,他确保了我们的电影不是帧到框架的再次。虽然原来很有趣,但我们的电影是更有趣的。他恢复了喜剧,避免使用他所闻名的幽默品牌,“尼克尔说,他发现在外国和印度口音极具挑战性之间存在平衡。

“作为一个NRI角色,我想确定我被允许说的英语和泰卢固。通常我在三到四天内完成电影,但这时间我花了15天。所以,你可以想象一切都努力才能得到重点,“他说。

由Uday Nandavanam指导,这部电影已被击中了比哈尔犯罪的背景。

还阅读:Avika Gor与Nikhil Siddhartha合作

尼克尔说:回顾射击体验:“我们被告知在比哈尔尔拍摄是非常危险的,因此我们在Madhya Pradesh和Maharashtra边境附近拍摄。我们每天从酒店拍摄150公里,拍摄。“

“这是如此有趣,但同样累人,”他回忆道。

在电影中,尼克尔与Nandita配对。他说她帮助他表现得更好。

“由于她知道语言以来,她不需要提示她的线条。这让我们俩都表现得更好,“他说,补充说,她在电影中播放了一张比哈里。

“Nandita将在完全德拉姆的头像中看到。他补充说,该团队真的很难得到关于比哈里文化的每一分钟详细信息,从建筑才能从建筑中脱颖而出。“

这部电影从同名的yesteryear oplyear oplyear ober ofter ofteryear ober over。虽然没有特别的理由选择同样的标题,但是尼克尔说他们已经对它进行了总公司。

“原因很简单。我们想要一个伟大的召回价值的头衔,因为Kona爵士的最后一部电影在Mani Ratnam'Geethanjali'之后,他决定使用“Shankarabharanam”的标题。标题在开幕式上有理由,“他说。

该团队甚至寻求Veteran Filmmaker K.v的许可。vishwanath使用他的电影的标题。

这部电影在全球范围内(11月4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