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室友”演员Sumeet Vyas在一系列好人角色之后说,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发挥消极的角色,是一部急需的改变。

基于Delhi的电影制片人Madhureeta Anand的电影探讨了女性宾馆的问题,并于12月4日开始发布。

“这是一个特殊的电影,每个人都被激情所驱动。我们都在努力工作,更重要,因为它是为了一个特殊的原因,女性素质和女性升迁。

“我正在演奏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略微消极的角色。否则有机会在特定类型的角色中获得键盘,“Sumeet告诉PTI。

演员与病毒热的“永久室友”成为一种已知的面孔,这是一个有40分钟的剧集的五件Web系列。

但是,Sumeet并未指望在他上船时会如此成功。

“最初我没有预料到这个节目将成为这个巨大的。到了第三集冒空的时候,我开始从随机的人获取消息,他们开始在路上识别我。“

演员作家现在正在为其12月开始拍摄的第二季,并且可能在1月结束时播出。

“人们应该期望很多疯狂,幽默和乐趣。我们不会被压力陷入困境......我们专注于目标。“

Sumeet,Who Stashraj的Web系列“Bang Baja Baarat”,也将在“鸡巴”中看到,由Leena Yadav指导,并由Ajay Devgn共同制作。

电影恒星radhika apte,surveen chawla和tannishtha chatterjee。

“在'炒'我扮演一个好人......我的角色是一种非常现代的方式,帮助村里的女性走出家园,尝试工作。”

Sumeet是APTE的巨大粉丝,他还与anurag Basu的电视串行“Chokher Bali”一起工作。

“我是她工作的忠实粉丝。我们几乎同时在'Chokher Bali'和'炒'上工作,这是一个有趣的经历,“他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