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Shilpa Shetty现已向作者饮食和营养书“伟大的印度饮食”。

然而,女演员表示,她并没有认为自己是健身专家。

“人们应该对生活进行纪律。我不知道......我不认为我是健身专家。当你写一本书时,它就不能是主观的,它应该非常整体。写一本书并不容易。有挑战。我有很多信仰,但我无法使用它,“谢帕告诉PTI。

这位40岁的女演员保持自己,人们经常向她询问她健康的秘诀,这是她提出了关于该主题的书的原因之一。

“很多人都在询问我如何保持自己,我吃的是什么,我的所作所为。成为一位母亲后,我做了重量。我通过正确的事情失去了所有体重,“她说。

“我想和每个人分享它(经验),这是我让它回到人们所拥有的所有爱情的方式。每个人都买不起营养师或营养师或去瘦身的中心。有一种方法(减肥),人们可以通过拥有合适的印度食物来做到这一点,“她说。

这本书描述了当地种植和源性成分的营养程度,并鼓励人们在印度边界内寻求健康。

“这本书摧毁了关于有食物导致脂肪的神话。我在这本书上与我的共同作者卢克,这是一个受好评的营养师。她说,我不能在没有理论和证据的情况下写一本书。“

“Bazigaar”女演员认为人们忘记了印度食物的结合。通过这本书,Shilpa希望在与食物相关的几种误解中阐明光线。

“我们已经忘记了我们自己的食物,我们将朝向西方。我们害怕使用酥油,油。我们害怕有印度食物,因为我们认为它肥胖,(用)高钠,“她说。

“事实是印度食物健康......我们吃的每种香料或食品都可以用一些或另一种方式帮助我们。一个人应该过着简单的生活方式,像扁豆一样吃适当的食物,豆芽,酸奶,“她补充道。

这本书将释放世界营养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