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论冠军的早餐!

Wheaties在周二发布了其经典谷物盒的最新版本,并宣布Serena Williams是其新的封面明星。

威廉姆斯在新闻稿中说:“能成为nextWheatiesbox的封面,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从小就梦想着做到这一点,很荣幸能加入美国一些最有名的运动员的行列。我希望我在这个标志性的橙色盒子上的形象能够激发下一代的女孩和运动员梦想成大局。”

通用米尔斯(General Mills)品牌选择网球专业人士也就不足为奇了。毕竟,她拥有23个大满贯单打冠军,14个大满贯双打冠军和四枚奥运金牌。她还是一位企业家,慈善家和一岁大的Alexis Olympia Ohanian Jr的母亲。

Wheaties营销经理Tiffani Daniels说:“ Serena体现了Wheaties在选择下一任冠军将要寻找的所有个人特质。”“在球场上,她曾七次被评为女子最有价值球员,而在球场外,她用自己的声音启发和激发变革,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