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每当她在旅行时,他喜欢与他的大女儿Aaradhya聊天。

BIG B,其最新倡议与他的粉丝和全球福斯的福利联系在于Wakau - 一个名人视频博客应用程序 - 他上个月推出,他说他并不是很自愿与Skype和FaceTime这样的视频聊天应用程序。

“我仍然无法熟悉FaceTime或Skype,我遇到了问题,”Amitabh Bachchan告诉IANS通过来自孟买的电话。

但是73岁的星星说,他的儿子和演员Abhishek Bachchan可以随时随地帮助他与Aaradhya保持联系。“每当我的家人旅行,特别是我的大女儿,都是为了Abhishek来找我,说'嘿,你什么时候和Aaradhya持续?'所以我说'她离开的时候'。所以他和她的面向你......只是孩子或孙子们为你做的那些小事,这使得生活变得更加乐于助人,“他补充道。

在银色屏幕上,Big B将在Bijoy Nambiar的“Wazir”以及演员 - 电影制片人Farhan Akhtar中看到。

Cine图标也将在R. Balki即将到来的浪漫电影“ki和ka”,主演Arjun Kapoor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