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是剑桥公爵夫人经常利用其职位来捍卫冠军的话题,昨晚,王室在伦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就儿童心理健康问题发表了有力的讲话。

复制PA

“我坚信,尽早解决问题,防止其在生活中升级为更大的问题,绝对至关重要,”她在Place2Be Wellbeing in School Awards中对观众说。荣誉嘉宾,汇报晚间标准。“这就是为什么Place2Be的工作-从一开始就优先考虑孩子的情绪健康-如此重要的原因。”

复制PA

“近年来,我有幸参观了许多学校,并会见了使Place2Be的工作成为现实的老师,志愿者和父母,”儿童心理健康慈善机构的赞助人公爵夫人继续说道。“总的来说,您要确保学生知道他们有地方可以转弯,有人会听,或者只是一个安全的逃生场所。”

“今晚没有许多鼓舞人心的人聚集在这里,无数儿童将无法获得学校的转型支持。正是由于你们中的许多人,孩子们在有需要的时候得到他们的帮助,照顾和关注,这将使他们度过生活中的艰难时期。通过大家对Place2Be的支持,大家都认识到,即使最幸运的人也可能面临巨大的挑战。”

“无论表面上看起来多么立于不败之地,我们所有人都不时需要帮助。”

复制PA

当天早些时候参加过国家历史博物馆儿童茶会的公爵夫人,还听取了客人关于他们心理健康问题的第一手资料。塞里·纳普顿(Ceri Knapton)-13岁的儿子伊桑(Ethan)就自闭症的成长发表感人的讲话-说,当儿子说话时,当王室成员情绪激动时,王室就将她抱在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