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的一个阶段:无需介绍的超模将通过自己的YouTube频道独树一帜。

Naomi Campbell今天将在视频平台上发布“ Being Naomi”。她说,她希望该频道能使粉丝们深入了解她作为女商人,激进主义者和按需模特的生活,并为他们提供与她交流的机会-并向观众展示她参与其中的各种慈善事业。

坎贝尔解释说:“我想向世界展示我是谁,我代表什么。”“我的希望是,当您与我的频道互动时,您会受到自己所见所见的启发,这将促使您做到最好,在世界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追求自己的梦想。

坎贝尔(Campbell)在不久的将来会为她的频道准备许多视频功能,包括南非约翰内斯堡全球公民节的现场直播。模特还将讲述她如何在12月13日发布的名为“我的旅程”的功能中被发现的故事,并将在1月3日的视频中分享她对新年的决心。

Naomi Campbell会像Jaclyn Hill或Jojo Siwa一样在YouTube上引起轰动吗?也许。就目前而言,她只是想与公众建立直接联系并分享她的个人叙事。

坎贝尔总结说:“我很荣幸能够在YouTube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并有独特的机会以自己的声音交流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