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可能已经在周日晚上表演了两场令人惊艳的表演,但这两次都不是她晚上的亮点。

在周日举行的2019年ACM大奖颁奖典礼之后,这位36岁的歌手在Twitter上热闹地透露她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被误认为是座位填充物。

她说:“今晚发生在我身上的最糟糕的事情是被要求搬走,因为有人认为我是今晚在ACM上的座席,#CantWinEmAll♀️,”她和一个新星内森·菲利安(Gookie)看上去很困惑。因为他是如此的认真所以做了一个晚上,我只是礼貌地说不哈哈哈!

当她不在座位上时,克拉克森在周日晚上两次登台,与杰森·阿尔迪恩(Jason Aldean)演唱了《不想要留下》,与丹·沙伊(Dan + Shay)演唱了《保持得分》,后者被提名为那一年。

尽管Dierks Bentley和Osborne兄弟在他们的歌曲“ Burning Man”中击败了Clarkson和Dan + Shay,但三人仍然表现出了令人难忘的表现。

当ET的Nancy O“ Dell在演出前赶上Clarkson时,她对与二重奏组的演出感到兴奋,并透露这将是他们第一次登台表演那首特定歌曲。

她说:“老实说,令人惊讶的是Dan + Shay,我还没有在任何地方演奏这首歌。这是我们第一次能够真正处于同一状态并演奏这首歌。...所以这很酷。这是我们第一次这样做。”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2019年ACM大奖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说她想在新脱口秀节目中介绍史蒂夫·卡雷尔(Steve Carell)和“大叫他的名字”

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透露她的脱口秀节目嘉宾(独家)

2019 ACM奖项: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和丹·谢伊(Dan + Shay)以“保持得分”推翻众议院

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揭露女儿对彩排的残酷批评(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