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马里奥·泰斯蒂诺(Mario Testino)为英国时尚杂志(Vogue)2016年9月号拍摄,她的头发以凌乱,湿润的发型扫回去。

正如我所写,有关英国投票决定退出欧盟的消息刚刚破灭。对于像我这样的人以及创意产业的许多其他成员来说,这是我们希望不会发生的打击,但是这也使世界似乎黯淡的艺术创造多么重要。在实践层面上,时尚也是生活中最大的乐趣之一,也是一种表达方式,这个问题充斥着它所带来的思想和灵感。

[GalleryThumbnails ## KeepInline ## Node113564]

服装以多种方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就像我们今天的制服和盔甲一样,还是我们定义身份的方式,是一种快速的购物振兴。在Vogue,我们喜欢参与所有这一切,并希望将众多才华横溢的设计师的作品作为跳板,提供令人难忘和令人兴奋的时尚图像,这些图像已经定义了该杂志超过一个世纪。这个问题也不例外,从科林·道奇森(Colin Dodgson)到时尚编辑弗朗西斯·伯恩斯(Francesca Burns)的裁缝工作的朦胧,年轻的尝试(潮汐转变,第272页),向马里奥·德斯蒂诺(Mario Testino)和露辛达·钱伯斯(Lucinda Chambers)的绘画和绘画致敬,向西班牙的伟大艺术家致敬。大奖战士,第302页)。

复制Mario Testino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13502 ##Display¬Normal##相关阅读## KeepInline]

Vogue摆脱了日常生活的束缚,但我们也为成为一本杂志而感到骄傲,因为该杂志所涵盖的世界比纯粹的时尚更广阔。目前,在寨卡病毒的阴影下,2016年奥运会正在巴西举行。

尽管我们想知道并欣赏游戏中体育和体育实力的表现,但在同一国家,人们正在拼命寻找一种遏制这种具有破坏性物理效应的病毒的方法。在《在寨卡战线上》(第334页)中,珍妮·巴克菲尔德(Jenny Barchfield)与那些率领这场战斗的人讲话。

在社会观察的另一端,本月我们开设了新的伦敦西餐厅Farmacy(请参见第215页),该餐厅以超级食物食谱和健康饮食为重点,已成为该镇最时尚的聚会场所。显然,时代已经改变了(我记得最时髦的地方-顾名思义-不健康),但随后的政治事件表明,改变绝对是我们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事情。

立即在您的iPhone,iPad,Kindle Fire或Android设备上下载最新一期。所有印刷版订阅者也可以在iPad和iPhone上免费获得该杂志的发行。在这里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