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后:它坚持的传统。老佛爷百货公司星期三在林荫大道豪斯曼旗舰店举行了年度圣诞节窗户和树木照明仪式,并邀请女演员维珍妮·埃菲拉(Virginie Efira)主持庆祝活动。

“对于百货公司而言,这是一个重要时刻,”旗舰店总监亚历山大·利奥特(Alexandre Liot)对人群聚集在商店较高楼层的人群说。高耸的树悬在历史悠久的穹顶之下,上面覆盖着巨大的花饰,上面还挂着翅膀移动的女王蜂-季节的主题是蜂巢。

“这是一个很大的责任,”埃菲拉在倒数之前说道。五,四,三,二,一,零:发出叮当声的音乐,钟声和灯光,巨大的蜜蜂开始上下移动,经过购物者的地板。

数字商务的兴起已将零售商进一步推向娱乐领域,以寻找新的方法来吸引购物者远离屏幕进入商店。仪式结束后,利奥特解释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奥斯曼商店已经举办了数十场活动。在圣诞节主题上,它与法国基金会的虚拟“蜜蜂影响者”合作,增加了生态风味,以提高蜜蜂的形象。

他说:“我们在商店里做了很多活动,今年在冲天炉下做了很多事情-我们的团队一直在加倍努力,以使客户感到惊讶,”

活动结束后埃菲拉回忆说:“我当时处于最佳位置。”早些时候,她在摆在成堆商品上的动画蜂木偶陈列前摆在街道上。她穿着别致的黑色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黑色连身裤,身穿白色高跟鞋,其家族经营的百货公司集团高管侧翼:Liot,首席运营官Olivier Bron,传播和图像总监GuillaumeHouzé和董事长PhilippeHouzé。

她补充说:“我以前见过老佛爷百货公司的窗户,但通常我位于几排人后面。”

当谈到在家为假期装饰时,电影明星说她尽力了。

她生气地说道:“我有一个非常擅长的母亲,我试图效法她,但我做得并不好。”

“与老佛爷百货公司相比,这有点简约,”她笑着说。

埃菲拉(Efira)明年要上映三部电影。在安妮·芳丹(Anne Fontaine)执导的电影中,她描绘了一名女警,她被指控押送一名移民到边境,该移民“不按照她的要求做”。对于Paul Verhoevens对Benedetta Carlini的诠释,她扮演了中世纪的女同性恋修女。对于阿尔伯特·杜邦特尔(Albert Dupontel)执导的电影,她的角色正面临死亡,并开始了疯狂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