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公开了自己为何在可能流产的情况下挺身而出。

周二,这位35岁的瑜伽教练今天接受采访,并写了一篇关于她目前为Glamour怀孕的文章,距离她透露自己“很可能遭受流产”不到一周。希拉里亚目前的怀孕是她的第五次;她和丈夫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已经分5岁的卡门,3岁的拉斐尔,2岁的莱昂纳多和10岁的罗密欧。

希拉里亚(Hilaria)在InGlamour中解释说,尽管她和亚历克(Alec)并没有“积极尝试”要生下第五个婴儿,但他们确实知道他们“想要再生育一个婴儿”,并且当发现自己的期望时,“兴奋”很快开始出现。

希拉里亚第一次去扫描时发现有些不对劲,而技术员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削尖,而是寂静无声,希拉里亚将其描述为持久的“永恒”。

“沉默使你非常紧张。因此,这位技术人员一直保持安静,一直努力寻找心跳...她可以找到它,然后您就可以听了,然后...希拉里亚在今天说。"...她对我说:“心跳不是很快。”然后我又进去了-在胚胎的生命中,几天,一周,一周是完全不同的-而且是相同的。

尽管她还没有得到关于流产的最终确认,但希拉里亚在早上的节目中表示,她可能在周二任命后肯定会知道,但并不乐观。

她承认:“我很确定这不会坚持下去。”“而且,当我们同意成为父母时,我们必须接受好与坏。无论我们的孩子在青少年时期还是真的生病时膝盖被擦伤或心碎,还是上帝禁止更糟的事情,我们都必须意识到,不仅仅是尿布,毛毯和蝴蝶结。我们必须敞开心hearts,意识到也会有艰难的时刻。”

希拉里亚以前决定公开任何未来的怀孕新闻,因为她一生的公共性,因为她在《魅力》中写道,她不想独自应对“可怕的孕吐和关于为什么不喝酒的冒昧问题”。

她说:“要问我很多,但对我个人而言,默默地做下去会更困难。”“ ...对我来说,开放让我稍微放松一下。而且,对于人来说,秘密只有在成为秘密时才会令人恐惧。一旦您泄露了秘密,它就不再那么可怕了。

她没有希望与追随者分享喜讯,而最终却是个不幸的消息,这只使希拉拉(Hilaria)对她决定公开宣布自己的怀孕更加自信。

她今天说:“我想出来谈论它,是因为许多人都在处理它,而且,作为女性,我们已经接受了静默处理的训练。”“绝对不应该在12周前说出任何话。这其中的一部分是因为人们迷信,或者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会变得更强壮,而对于其他人来说,很多事情就是恐惧。而且我认为我们不必承受这种恐惧。”

她在早间节目中继续说道:“我们只需要更加宽容自己,而不是完美主义者,因为它已经足够困难了。”“能够开放并与其他人交谈...我得到了很好的建议。这是我从未经历过的事情,女人来我的Instagram或在街上拦住我,给了我这种智慧,你知道吗?这不是关于我,这是关于我们所有人的。”

希拉里亚(Hilaria)在她的魅力文章中扩大了对她的恐惧,写道:“如果您失去了孩子,人们会责怪您,因为吃错了方式,睡在错误的一侧,过多或过少的运动。”

她在杂志上继续说道:“如果我不做任何检查,流产会很痛苦,如果在所有人面前失去怀孕,那会很受伤。”至少分享我的故事可能会帮助我和其他女性流产以寻求支持。

尽管如此,她还是在《魅力》(Glamour)上写书,对自己的怀孕结果感到“如此,如此,如此悲伤”,希拉里亚(Hilaria)与亚历克(Alec)坐下来,并撰写了迅速传播开来的Instagram帖子。

她谈到“今日”拍摄的比基尼泳装时说:“这张照片,我以这样的怀孕照片而闻名。”"...我感到很舒服。这也是我的孩子这是我的孩子,我的其他孩子在我的海湾,我拍了这些肚子的照片,这个孩子应该得到与其他宝宝相同的爱心,关怀和接受。即使它不会停留很长时间。

希拉里亚(Hilaria)在今天的采访中结束了采访,她讨论了因携带不当而带来的“真正损失”,并就如何应对毁灭性的经历提供了建议。

“我是一个人,即使我感觉到它并且很难,也不是我想要的,但我理解。这是自然。她说:“可能有些事了,我必须接受。”“然后会有其他人会有不同的感觉。我有四个孩子。我回家拥抱他们。我的Instagram上有很多故事,而不是其他人的故事。这些人对我来说是如此坚强。人们告诉我,他们流产了11次,没有孩子,他们仍然在那里。他们仍在露面。他们将爱带入我的Instagram。我的意思是如此鼓舞人心。我非常尊重他们。”

她在魅力中补充道:“每当看到具有不同经历和各行各业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就可以共同解决一个问题,支持和分享时,那是美丽的。”

观看以下视频,了解有关鲍德温一家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希拉里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在红地毯上扛着4个月大的儿子罗密欧

希拉里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感谢粉丝的治愈流产后的支持信息

希拉里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透露她“最有可能流产”

亚历克(Alec)和希拉莉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将Kiddos带到了红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