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Sonam Kapoor说,她是“情感上附加”到她即将到来的电影“Neerja”,这是一个在Neerja Bhanot的Biopic,这是一个勇敢的空姐,他在飞机劫持事件中救了一些生活。

“我非常感情地附着在这部电影上。我在2015年遇到了Neerja的母亲,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情感时刻。我希望这部电影达到最广泛的受众,以便人们了解Neerja是谁,“Sonam在这里说。

“我很感谢我有这个机会发挥这个角色。我只希望这部电影到达每个人,“她补充道。

Ram Madhvani-Deveriotialial在1986年在1986年被劫持到卡拉奇时,潘am作为Neerja,潘Am作为Neerja,他是恐怖主义者被恐怖主义者被枪杀。她救了一些生命,但却失去了自己。

Sonam,Veteran演员Anil Kapoor的女儿说,她在电影管理中有很多东西可以实现。

“作为一位女演员,我仍然必须达到很多。我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只想让人们了解我的工作和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