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知道我们还没有准备好与《权力的游戏》说再见。

优质有线网络周三宣布了其计划,在电视剧《史诗大结局》发布一周后,在电视连续剧的最后一季播出两小时的纪录片。权力的游戏:由于英国电影制片人珍妮·芬利(Janie Finlay)与演员和工作人员一起花了一年的时间来编排该系列的创作,因此《最后的手表》将把观众吸引到GOT的幕后。

权力游戏的创造者大卫·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和D.B.魏斯与纪录片《王座》 EP伯纳黛特·考菲尔德一起担任纪录片的执行制片人。

在最近接受ET采访时,掌舵GOT即将举行的第8季首演的导演David Nutter表示,最后一季将“如火如荼地进行”。

“我知道我可以这样说:如果您是该节目的粉丝,那么您将对该系列的去处完全满意。纳特说:“他们在为戏剧和角色提供服务方面确实做得非常出色,而且在整个Thronessociety游戏以及整个世界上都有许多起伏曲折。”

他补充说:“这是一个完整而令人满意的结局,演出去向何方,经过的旅程,不辜负炒作,不辜负观众如此热爱演出的原因。”“这将是非常非常特别的事情。”

《权力的游戏》将于4月14日回归,《权力的游戏》:《最后的守望先锋》将于5月26日晚上9点播出。 HBO上的ET / PT。

相关内容:

'权力的游戏':谁将在最后一个赛季生存?

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说她和“权力的游戏”联合主演麦西·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是“合作的噩梦”

《权力的游戏》第8季新作品揭晓:这是什么意思?

《权力的游戏》回顾:在第8季之前要记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