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雷克斯功能

辛迪·克劳福德(CINDY CRAWFORD)宣布,她计划在庆祝自己的50岁生日时退休,然后再去社交媒体确认她也从未拒绝过。

她在Instagram上说:“每年,我都告诉我的孩子们我要退休了。”“这是我们家庭中的一个笑话。然而,每年都有机会让我兴奋不已。的确,我渴望将重点转移到我的业务,​​朋友和家人上-我没有做任何最终声明(并不是所有的头条新闻都讲述了整个故事!)。在过去的30年中,我热爱成为时尚界的一分子-如果那段时间教会了我任何东西,那就是:永不言败。感谢所有支持,我对2016年的举办感到非常兴奋!”

这位超级名模-30多岁开始建模,她17岁-在本周末告诉联合航空的狂想曲杂志,她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不是她打算在镜头前度过的,反正不是选择。

Claudia Schiffer与Balmain的2016春夏广告大片。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Cindy Crawford

克劳福德说:“我敢肯定,我会再拍10年的照片,但现在不再作为模特儿了。”“那就可以了。我做完了我与所有这些不可思议的摄影师合作。我还需要做什么?我不能不断改造自己。我不必继续证明自己。我不想。”

《 Vogue》与克里斯蒂·超级名模琳达·伊万格里斯塔(Linda Evangelista)一起庆祝特别收藏家庆祝75周年:Linda Evangelista(左)Christy Turlington(中)和Cindy Crawford(右)祝Vogue生日快乐。这些新一代模型的范例具有设定新标准的态度和专业精神;他们以投射现代女性的所有面孔(性感,健康,迷人,幽默)为己任,同时又不会忘记自己的身份。时装编辑:Sarajane Hoare。摄影:赫伯·里兹(Herb Ritts)。头发:伊丽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的Oribe。化妆:乔治·纽维尔(George Newell)代表乔治·纽维尔(L.A)

复制Herb Ritts

阅读更多:辛迪的超级书

克劳福德(Crawford)出现在本季的巴尔曼(Balmain)运动中,与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和克劳迪娅·希弗(Claudia Schiffer)一样,在镜头前看起来和以往一样舒适。尽管她的同龄人可能还没有准备好退后一步,但Crawford花了过去的几个月时间来宣传她的新书《 Becoming》,以庆祝自己在该行业的发展。

阅读更多:当超模统治世界

资深模特吉赛尔·邦辰(GiseleBündchen)虽是克劳福德(Crawford)的大三学生,却于去年宣布走秀退休。

阅读更多:吉赛尔:走秀历史

阅读更多:超级名模大战:辛迪的新电视节目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