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尔·乔纳斯(Danielle Jonas)希望人们知道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的妻子之间没有戏。

凯文·乔纳斯(Kevin Jonas)的妻子周四上周到Instagram祝她未来的sister子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生日快乐23岁。但是,在发布了两人的照片后不久,互联网巨魔开始指责丹妮尔向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的妻子普里扬卡·乔普拉·乔纳斯(Priyanka Chopra Jonas)投掷阴影。

“ @sophiet生日快乐!!我和我的女孩很幸运能拥有您的生活,他们无法得到足够的苏菲姨妈!”丹尼尔(Danielle)在图片上加上了字幕,并补充道:“您应得的世界,我希望您生日快乐!爱您❤️”。

但是当一个用户写道:“在这种情况下,低调的阴影我喜欢野蛮的丹妮!”她回答说,这对前Quantico明星没有“阴影”。

“不,关于Priyanka,没有阴影,” Danielle在自删除的评论中拍了拍手。“这只是苏菲的生日,所以我想说生日快乐。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停止以为我们不喜欢Priyanka她很可爱。我为试图制造问题的人而烦恼。”

丹妮尔明显不在普里扬卡(Priyanka)的海外单身派对中,而乔·乔纳斯(Joe Jonas)的未婚妻则是准新娘。丹妮尔(Danielle)后来在Instagram评论中透露,由于移动,她无法参加。

他说:“搬到另一所房子时,很讨厌我能走了。我很高兴你们玩得开心!”她在Priyanka的一篇文章中写道。

上周,乔在社交媒体上放了一张幻灯片,使乔·索菲(Sophie)提前参加了惊喜派对,“因为她是最好的一次。”

乔在庆祝哥哥的婚礼后于12月向美国东部时间(ET)讲述了即将举行的《权力的游戏》明星婚礼。

“我(很兴奋),”乔分享。“说实话,我什至没有考虑太多,因为那是关于他们的。这整个星​​期,我们只不过是为了庆祝尼克和普里扬卡。”

有关乔纳斯家族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相关内容:

丹妮尔·乔纳斯(Danielle Jonas)揭示了她错过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单身派对的原因

乔·乔纳斯(Joe Jonas)向未婚妻索菲·特纳(Fiancee Sophie Turner)投掷情人节生日狂欢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与未来的法大姐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在洛杉矶共进晚餐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与丈夫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谈“特别”情人节计划(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