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正式是夫妻-所以让庆祝开始吧!

在英格兰温莎的街道上举行了一场美丽的游行之后,新娘和新郎在这里骑马和骑着马车,新婚夫妇前往哈里的祖母伊丽莎白女王主持的温莎城堡圣乔治大厅举行午餐会。二。新郎的兄弟威廉王子是婚礼上的伴郎,他在招待会上担任司仪。

活动期间,哈里和他的父亲查尔斯王子将发表演讲,而梅根要等到第二次招待会时才讲话。

除了演讲外,还将举行仪式性的蛋糕切面仪式,但是由糕点厨师克莱尔·帕塔克(Claire Ptak)创造的甜点看上去实在太美了!

还将提供豪华餐点,开始喝酒!将为客人提供Pol Roger BrutRéserveNon Vintage香槟以及多种葡萄酒。最重要的是,将提供苹果和接骨木花的无酒精鸡尾酒,其用与婚礼蛋糕中使用的相同的接骨木花糖浆制成。

聚会不止于此!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将在午餐会上演出,有消息人士告诉《美联社》,预计音乐家将在此期间向哈里已故的母亲戴安娜王妃致敬。

以下是关于哈里和梅根大日子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为什么选择低调的婚纱

戴安娜王妃在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皇家婚礼上如何受到表彰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在与哈里王子(Harry Prince)乘坐马车的最后时刻有着“噢,我的上帝”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