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婚礼快到了!

这位33岁的王室成员向爱人提出这个问题6个月后,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将于5月19日在英国温莎说“我愿意”。最重要的一天将以教堂礼仪拉开序幕,由CBSN直播并于12点在CBS播放。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对于美国的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7点,太平洋标准时间凌晨4点,因此,如果您要观看直播,则可能必须早起。

预计几个小时后,Harry和Meghan将会以一对已婚夫妇的身份首次露面,但两者之间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在下面找到观看的地方和期望。

观看方法:在ETonline.com上观看CBSN实时流,或在CBS今天上午与盖伊·金(Cayle King)以及ET与联合主持人Kevin Frazier共同在CBS上观看直播。ETonline将使您在我们的实时博客中了解所有必看的时刻。

何时观看:这对夫妇的服务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格林尼治标准时间7:00 /太平洋时间下午4点/太平洋时间下午4点准时开始,但客人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凌晨4:30 /太平洋时间下午1:30到达。

皇家婚礼在何时何地举行?梅根和哈里将于5月19日星期六在英国温莎的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

梅根·马克尔如何在皇家婚礼上向戴安娜王妃致敬梅根·马克尔如何在皇家婚礼上向戴安娜王妃致敬

一天将从教堂的礼拜开始,礼拜正好在下午12点开始。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一个小时后,当他们从教堂沿着高街和温莎镇出发,然后返回温莎城堡前,乘车游行时,公众将对新婚夫妇梅根和哈利有第一眼的印象。后来,梅根和哈里将参加两个单独的招待会。请在此处查看完整的时间表摘要。

谁去参加婚礼?到目前为止,名人嘉宾名单包括Spice Girls,David Beckham,Elton John,Serena Williams,Priyanka Chopra和女演员“ Suites联合主演”。威廉王子将是哈里的伴郎,而梅根则选择不戴女仆。

在这里度过美好的一天,了解更多期望,并在5月19日倒计时之前跟上ET的皇家婚礼报道!

相关内容:

辣妹们将参加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的皇家婚礼,但没有“表演计划”

蕾哈娜(Rihanna)为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分享一些皇家婚礼之夜的建议(独家)

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的皇家婚礼:完整指南

辣妹们将出席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皇家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