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和爱马仕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今天加快了步伐,LVMH对法国时装公司提起诉讼。这是为了响应爱马仕(Hermès)在2011年LVMH增加对该品牌的股权后对这家奢侈品集团采取的法律行动。

HermèsInternational的原始投诉已于7月10日向巴黎法院提起诉讼,该品牌今天确认该诉讼“涉及LVMH进入HermèsInternational首都的条款”。据WWD报道,该投诉指控该集团操纵股价和不公平的内幕交易。

LVMHMoëtHennessyLouis Vuitton随后进行了报复,并表示将对爱马仕(Hermès)提出虚假指控和勒索,以及其他指控。

2011年12月宣布,LVMH在2010年首次购买了竞争对手公司的股份后,已将其在家族企业爱马仕(Hermes)中的股份增加到22.3%。据报道,最初的股份是通过以现金结算的股票掉期交易引起争议的,这意味着此举不必公开宣布。

LVMH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坚称,他很高兴成为“友好的”长期股东,但该集团否认有任何恶意收购该品牌的企图-这一观点一直受到爱马仕(Hermès)所有者的强烈反对。

去年9月,爱马仕国际集团(HermèsInternational)成立了一家非上市控股公司,以加强针对完全收购的辩护,将其超过50%的资本合并在一起,从而保护了家族的控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