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迈尔斯(Mike Myers)已准备好接受奥斯汀四大强国!

这位54岁的加拿大人周二在抢劫惊悚片《泰米尔》的好莱坞首映式上采访了ET的尼舍尔·特纳(Nischelle Turner),谈到了他的新电影联合主演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以及他有可能重新扮演臭名昭著的英国间谍的角色。

在这部新电影中,迈尔斯扮演一个愚蠢的看门人,事实证明他比他的出现还要多。这是自他的客串喜剧演员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2009年的电影《无耻混蛋》以来的第一个真人电影角色。

他告诉ET:“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有趣的娱乐-我什至无法谈论,它有那么多曲折。”“您必须看到它,有那么多曲折。我什至不知道如何在不放弃一切的情况下解释它。

当被问及重新启动的特许经营过多时,他说他可能还没有完成他心爱的奥斯汀·鲍尔斯系列。

“我很想从Dr.Evil的角度看电影。因此,我的工作方式将是邪恶的1号奥斯汀力量4号博士。”他说。“请开始竞选。谢谢。”

上周,迈尔斯(Myers)向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敞开大门,讲述了奥斯汀·普斯科斯科(Austin Powersco)明星凡尔纳·特罗耶(Verne Troyer)的去世,他饰演了Evil博士的标志性,微小的杂技演员Mini-Me,并在一次情感对话中称特罗耶为“神奇的人”。

在星期二的首映式上,他赞扬了另一位联合主演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他说这不仅与与罗比(Robbie)合作很有趣,罗比(Robbie)也是电影的制片人,而且还和她一起出去玩。

他告诉ET:“我们在公园里,她向我的妻子挑战喝酒比赛。而且,她就像-她更像拉塞尔·克劳,比你所知道的还要多。Andshe很有趣,她非常有趣。

谁赢了?

“哦,我的天哪,玛格特做到了,她和我们一起擦了擦地板,”他说。“我在那里代表加拿大,嗯,你知道的。澳大利亚1,加拿大0。”

5月11日的候机楼

有关Troyer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凡尔纳·特罗耶死于49岁

相关内容:

迈克·迈尔斯(Mike Myers),Ludacris和更多明星向凡尔纳·特罗耶(Verne Troyer)致敬

迈克·迈尔斯(Mike Myers)在有趣的“今晚秀”草图中重新扮演了邪恶博士:看!

迈克·迈尔斯(Mike Myers)说,他很想再拍一部《奥斯丁权力》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