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女演员Karisma Kapoor和她疏远的商人丈夫Sunjay Kapur于3月8日告诉最高法院,他们已经到了关于案件的财务方面的一个友善的解决方案。

在该法官举行的诉讼程序中,分离条款的财务方面已经决定在各方和孙杰凯·凯尔的“探视”右侧,以便与女演员一起看到他们的孩子的问题是要和解。

正义A K Sikri领导的替补席现在已经修复了4月8日进一步听到会议室的问题,因为这对夫妇之间的差异没有完全解决。

在室内诉讼之后,Karisma的律师Sandeep Kapoor表示,他们都制定了“同意术语”,以解决问题。Karisma Kapoor文件案例对抗疏远丈夫孙Jay;指定孙杰生活在另一个女人身上

“该过程旨在在下次听证日期之前完成。他说,有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他说。

早些时候,Apex Court要求Karisma Kapoor和她疏远的丈夫可以友好地解决他们的婚姻纠纷,并建议他们的律师在下一日之前努力解决和解条款。

Apex法院正在听取Sunjay的辩护,寻求从孟买的Porce请愿转移到德里,因为据称这名商人被黑社会唐Ravi Pujari向进入城市进行了警告。

据称,演员的律师Sahep Kearmalani和Sandeep Kapoor,据称在孟买举行相互同意的Porce请愿之前,Sunjay违反了他们协议的某些条款。

这对夫妇提出的婚姻纠纷仍然在孟买班德拉的法庭之前等待。

喀斯马达和她的丈夫在2014年法院之前最初搬迁了一份相互同意的Porce请愿书,并且在两国财务结算和儿童监护权之间的差异差异之后,同意后来撤回。

替补席在处理由Sunjay Kapur提出的申请,寻求将这对夫妇从孟买转移到德里的婚姻纠纷,他正面临着黑社会黑帮Ravi Pujari的生命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