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他的首次亮相电影Kuch Kuch Hota是一个大的打击,但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说,当他今天看电影时,他发现它基于“异常愚蠢的主题”。

1998年发布,浪漫的戏剧主演Shah Rukh Khan是今年的块牌之一。Kuch Kuch Hota Hai Chricalling由Rani Mukerji扮演的母亲的故事,他在她去世前为女儿留下了八个字母,所以她可以用他最好的朋友统一她的父亲(Shah Rukh),因为她相信,由Kajol颁布他爱她。

“实际上,'Kuch Kuch Hota Hai'是一个非常异常的愚蠢主题。不知道母亲在这八个字母中写了什么,怎么能八岁读到这一点?

“但是这是如此多的信念,母亲留下了八封信,但是Kya Likha Hoga Pehli,Dusri Chhitti May Ki Woh Bachcha Padh缘故?”Johar昨晚在贾格兰电影节上说。

“他(英雄)说,'Zindagi May Pyaar Ek Bar Hota Hai,Shaadi Ek Bar Hoti Hai',但他自己已经坠入爱河两次,结婚了两次。这位44岁的主任说,一切都是错误的,但它被写的是它所说得出的非常象征。“

Johar说他写了24次,他写了这部电影,并受到Raj Kapoor的电影,Yash Chopra等的灵感。

“当我们常常说'pyaar dosti hai,爱是友谊的时候,那些时候的电影有一些纯洁。我在同一个主题上制作了一部电影,但更新了它的音调......那部电影('kuch kuch ...')有一个有机纯真,“他说。

“当我写这部电影时,我24岁......但是现在我不能写同一部电影。当我看到'kuch kuch hota hai'今天或'Kabhi Khushi Kabhie Gham'我自己奇怪,'为什么我写这个,我是如何写这个的,从这些想法来到我的脑海中,我是如何写的?“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