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每个印地迪电影院都有“最喜欢的Mehmood时刻”。矿山来自1966年喜剧彩布kiye jaa。事实上,在电影中也是疯狂天才Kishore Kumar,Mehmood的展会转弯是他对物理喜剧和Stardom的经典人才的遗嘱。那些日子,许多曼德的电影都是南方再烘烤,Pyar Kiye Jaa没有什么不同。他被激怒了解最初由伟大的泰米尔喜剧演员Nageh制定的角色。大鞋子,但谁比mehmood更好地填补它?

Mehmood扮演Atma,这是一位名叫他的公司的有抱负的电影制作人,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这是元笑话吗?没有标题,他正在制作一个恐怖的电影。逻辑存在,观众将令人闷气地观察电影直到他们的好奇心结束,以了解电影被叫的内容。海报将有一个大问题标志代替标题。

谁想要银行疯狂的概念?他的父亲被一个不屈不挠的om prakash发挥了骄傲的曼德,这是一个肯定他的儿子的钱包都没有任何东西,值得他的财富,散步到陷阱中。Om Prakash在Atma浪费的生活中令人沮丧,并且对他的“Khopdi”的烹饪也异常好奇。在一个黑暗的夜晚,他们在一个故事叙述中定居了一个故事叙述,后来是一个肋骨痒痒的场景,在听到“鱼类放牧草和蛇正在飞行的森林中,奥普拉克斯在听到的森林之后得到了所有汗湿和幽灵。 “为了将恐惧袭击他父亲的心脏,Atma使各种动物噪音与令人难以忘怀的背景分数营造出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背景。然后,它在你身上黎明 - 他被称为atma!有没有幽灵般的联系?你永远不会知道的。

你所知道的是,现场需要一种想象力和逻辑的飞跃,也需要对废话的艺术进行严肃的信心。无论它是什么,梅多德都有那样。他把他的声音艺术和模仿技能巨大使用,并使现场更令人难忘。OM PRAKASH的石化外观和手势与MEHMOOD,Ramsay Reinomarnate完全和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没有宝莱坞原始Bhahjaan,很难想象印地语电影喜剧。Mehmood可能会长期过去,但他的影响力在David Dhawan,Govinda,Sajid Khan,Johnny Lever,Ritesh Deshmukh的漫画风格中很明显 - 列表是无穷无尽的。

一部梅霍ood电影都有乐趣,嬉戏,戏剧,舞蹈和伟大的音乐。好吧,跳舞自然地对他来说,表演和表现也是如此。他的父亲Mumtaz Ali是20世纪40年代的一个伟大的舞者演员。给Mehmood带来任何东西,他可以把它变成只有他能做的事情。例如,1965年的“Gumnaam”的歌曲'Hum Kaale Hai'有一个Mehmood触摸它。

在某种程度上,梅霍在媒体上注定要在电影院。他开始作为阿什科基·库马尔的“Kismet”(1943年)的儿童演员。但是这是鲁鲁特察觉,察觉了年轻小伙子,并给了他第一次休息。根据Amitabh Bachchan的博客,谁叫Mehmood他的教父,“他从不忘记那个姿态 - Guru Dutt的大照片装饰着他的卧室。”

Mehmood继续培养自己的喜剧风格。在他的巅峰时期,他得到了比电影的英雄更多,很容易看出原因。滚入顶级美元,他终生了一个华丽的生活。他买了一个巨大的挥霍,只是为了保持他的马匹。这种闪现可能与他的皇家血有关。

“他在生活方式方面像国王一样生活,也像他的古老地生。他照顾我们延伸的150人的Kutumb。他喜欢汽车和一点,他拥有一支24辆汽车的车队,包括一支黄貂鱼,道奇,厄运,曼,美洲虎和其他人,“他的兄弟Anwar Ali在2015年的电影费采访中回忆起来。据报道,他的Then-ProtégéAmitabhBachchan会从Mehmood的汽车收藏中偷窃“给他的女朋友留下深刻印象”。

Mehmood对年轻的Amitabh非常有信心。广播公司的广播公司的Ameen Sayani曾问过他的马匹。“最快的马是amitabh,”梅多德回答说。“他拿起速度的那一天,他会把每个人都留下来。”

在某些方面,他预见了阿米塔巴赫·巴赫坎的成功。

然而,到最后,一个老化的Mehmood作为一个年轻的兄弟照顾Bachchan,在采访中遭到苦恼并抨击他。这是宝莱坞最丑陋的堕落之一,但Bachchan保持尊严的沉默。

他是多平面,Mehmood也涉足电影制作。令人惊讶的是,作为董事,他远离喜剧,而是以社会信息为重大电影,包括基于他儿子残疾的“昆瓦拉BAAP”。

他从父亲的酗酒中患上了他儿子的残疾和抚育大家庭的财务责任。事实上,他经常厌倦了他的生命讽刺。他曾经说他让人们嘲笑生活,但想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生活是如此悲伤和悲惨。

正如杰普所说,“当在特写时看到的生活是一个悲剧,而是长枪的喜剧。”

(Shaikh Ayaz是一名位于孟买的作家和记者。他也涂了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