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遭到争议的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Shweta Basu Prasad正在与Chandra-Nandni一起返回小屏幕。她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演员”电视上的时刻,因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性别。“角色的品种(对于演员)是在表演(电视上)的结果的结果,我现在看到了很多。(今天)显示是基于情节和简洁的。故事是不同的,有(是)被介绍的季节。我认为这是电视和电视演员的令人兴奋的时刻,“Shweta说。

Shweta通过她的角色在小屏幕上找到了名望,如Kutumb,Kahaani Ghar Ghar Kii和Karishma Kaa Karishma。她在2002年电影Makdee赢得了最佳儿童艺术家的全国电影奖。“我现在一直避免电视至少五到六年,因为我忙着完成我的学业并作为幻影电影的剧本顾问工作。我从来没有在电视上收到任何东西,让我足够兴奋,“女演员去年在电视上看到电视上的两次发作。

Shweta说,作为一个局外人,她一直遇到职业生涯中的斗争。并且她仍然可以为角色提供试镜。“我一直是在该行业长大的局外人。我也一直在我的成长日子里有这些圈子。这只是一个正确的项目和年龄问题。但是,但我确实给了试镜和屏幕测试就像Lokhandwala(孟买)的任何其他女演员一样,“Shweta说。

还阅读/ ekta kapoor的历史剧剧Chandra Nandni可能只是她最大的节目,见照片,视频

浅谈她对Chandra-Nandni的准备和她在Nandni的作用,Shweta说:“我将关注那个时代的一些细微差别,以及战士公主的肢体语言的角色,这将很快要求我学习剑战斗和骑马。这些天我一直在阅读Magadh和Mauryan历史上。“该节目将于10月10日起播出的明星加上,将带来强大的统治者Chandraraga Maurya和他的妻子Nandni的传奇。Actor Rajat Tokas将被视为Chandraragupta Maur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