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被Tiger Shroff播放,那么印度超级英雄叫做飞行队的样子?

如果超人降落在旁遮普邦怎么办?或者,如果蝙蝠侠被一个母亲的母亲霸道,那么没有废话?或者,如果钢铁侠用他的超级大国去了女士们?哦,等等,钢铁侠已经这样做了。

Tiger Shroff的Desi Superhero Flying Jatt是上述所有的混合。比世界救生人员更漫画,老虎施施塔洛夫在一辆车上纠缠着,被狗追逐,并魁梧的警察问他戴着他穿的猎物。

手表:飞行jatt拖车

但是以上所有的全部,老虎的飞行jatt被他母亲欺负,由Amrita Singh发挥作用,在房子里撒了尘。他宁愿使用他的超级大国来求杰奎琳费尔南德斯。当他有空的时候,他把小孩困在燃烧的房子里。他也烧掉了他的手,但我们已经告诉你他伤害倾向于。

这就是直到凯凯门伦的恶棍,看起来像Rajinikath在机器人中的很多,将他介绍给Supervillain,由摔跤手转换演员Nathan Jones扮演。你上次看到他疯狂的最大值:愤怒的路作为rictus erectus。

看视频:什么超级大国做Nathan John,Jacqueline Fernandez和其他铸造的飞行队想要?

这款喜剧变成悲剧然后,因为糟糕的CGI接管而老虎的飞行jatt有一个超级v一般zod的笑脸。常用于奇迹和直流娱乐水平的粉丝会回家失望。但是拖车在特殊效果中错过了什么,它不仅仅是在喜剧中弥补。印度,迎接一种新的超级英雄。他对笑容很好。

由Remo d'Souza指导的电影被派遣到8月25日发布。